alison魏

用音乐呼吸,借灵魂歌唱。

亲爱的、我已在来的路上…

你手中的光阴是无尽的
你的分秒是无法计算的
然而、朝晖暮景
日夜轮转
岁月如同花开花谢
斗转星辰般闪过
散漫的日子
你懂得如何将它蹉跎
可我要怎样去学着你
让生命生生息息
接连不断的开出野花呢?

主啊
我没有时间可浪费了
我多么想唱歌
将我那无限的喜悦与悲伤
幻化成曼妙的旋律
融进在我的青春里
只为它歌一场盛宴
即使耗费一生的精力
也甘愿用生命去跟随它

主啊
我已放弃一次机会
因为没有时间
我必须争夺一切机会
可如今我已一贫如洗
失去曼妙的声音
只能靠那残缺的生命
向你索要有限的光阴
为我的生命祭奠出我最优美的歌声

主啊
这一切的祈求
你是否已聆听
知道吗?
我一直在向未来奔走
从未停止
也不敢停止
因为我有着一颗爱好梦想的赤子之心

黄昏将近
夜幕来的太过拥挤
风起了
河里荡起了涟漪
我独自行走在空无一人的小径里
我还不想归去
因为我的爱人
在寂寞的路尽头
路途越发漆黑
然而我却更难放下它
于是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那不被祝福的小径
从此便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

我的爱人
是否你还在那等着我
就像我曾承诺的
即使生命只剩一口气
我也会爬到你的身边
而我的爱人
你是否也像曾承诺我的
即使只剩一个音符
是否还会对我不离不弃
亲爱的、别焦虑!我已在来的路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