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on魏

用音乐呼吸,借灵魂歌唱。

随笔

他说他看不见我的忧伤 我说是因为我在隐藏

我说我看不清你的模样 原来是你化了妆

你看不见我的忧伤 我看不清你的模样

你怎能读懂我的心伤 我怎能绘出你的模样

他说他走不进我的心房 我说是因为我曾受伤

我该如何去寻找

你看不清我的模样 我懂不了你的忧伤

你只是经过我的身旁 留下了孤独自傲

而我看着你的孤傲 读不出哪是你的心伤

唔……

我说我记不清你的容貌 原来是你换了妆

你走不进我的心房 我画不出你的容貌

你怎能占据我的心房 我怎能想起你的模样

我要如何去思量

你来不了我的心房 我去不了你的天堂

你只是路过我的心房 撒下了泪水闪耀

而我看着你的面庞 读不懂哪是你的泪光

评论(1)